GQ/I.T 25年派對 G-Dragon梁朝偉鄭秀文high翻全場

文、圖/GQ

旗下擁有iZZUE、5CM、CHOCOOLATE等品牌的香港時裝集團I.T歡慶邁入第25個年頭,11/19在天際100舉辦「I.T 25周年慶祝派對」,繼之前邀請韓國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潔西卡出席香港I.T希慎旗艦店參加Demin Pop-up Store開幕慶祝活動後,這次更邀請到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團長G-Dragon與太陽到場祝賀,兩人一襲酷帥勁裝現身,掀起派對高潮!

另外香港明星也紛紛到場支持,有如張家輝、鄭秀文、梁朝偉、張學友、張曼玉等巨星皆出席,整晚星光熠熠,令人熱血沸騰。I.T還邀請來自英國的世界級DJ A. Skillz擔任現場DJ、世界口技排名第8位的HeartGrey beatboxer 擔任表演嘉賓,更有Neverland Dance House、《狂舞派》舞團Rooftoppers、BombA帶來精采舞蹈表演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!

延伸閱讀

>>2013年度GQ風格男人得獎的是…

>>看更多明星出席I.T 25週年慶祝派對

>>帥氣直擊!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

>>邪神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登英國《GQ》11月號

>>Emily Ratajkowski限制級登美國&土耳其《GQ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