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世銘出庭 律師團如馬政府縮影

▲檢察總長黃世銘29日出庭,律師團包含王如玄、王清峰、羅明通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賴于榛、賴映秀、陳明仁/台北報導

檢察總長黃世銘因涉嫌洩密,遭台北地檢署起訴,台北地方法院9日下午2時30分開庭審理。黃世銘接受採訪表示,最近遭遇到一連串的挑戰跟困難,「也承受了永無止盡的羞辱」,非常感謝律師團挺身相助,以及這段時間親朋好友、不認識的民眾打氣。

黃世銘律師團陣容堅強,如馬英九政府縮影,包含前法務部長王清峰、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、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委任律師羅明通。

黃世銘表示,在最艱困的時候,3位律師願意主動挺身而出,非常感謝他們義務地辯護,「相信有他們的大力幫忙,能替我掙回清白、還我公道」。他說,最近遭遇到一連串的挑戰跟困難,也承受了永無止盡的羞辱、抹黑,但都挺下來了,感謝這段時間來自親朋好友、不認識的民眾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