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紀律委員會決議 柯建銘關說不成立

▲29日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決議,柯建銘關說不成立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紀律委員會29日處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疑似關說案,邀請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陳守煌報告。陳守煌不認為和王金平的通話屬於關說,也表示沒有跟柯建銘有過聯絡,最後紀律委員會決議,「柯建銘關說應不成立;本案不予處分」。

立法院紀律委員會29日中午開會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邱議瑩、薛凌、段宜康、趙天麟、管碧玲、吳宜臻、邱志偉出席,並由陳明文擔任主席。

紀律委員會最後決議指出,已聽取柯建銘、陳守煌說明及王金平書面說明,曾勇夫、黃世銘未出席說明;函請最高法院檢察署提供2011年特他字第61案全卷、柯建銘及其律師通聯紀錄、通訊監聽譯文等資料,以涉及偵查秘密及當事人隱私為由,檢察署表示不予提供。

因此經過調查後決議,柯建銘因全民電通案向王金平「訴苦」,經柯建銘陳述、王金平書面回覆,獲得證實。黃世銘所說,柯建銘去電陳守煌關說一事,經由陳守煌在會議中否認,所以有關柯建銘關說,「應不予成立」,同時不予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