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狂歡節明年開跑 ibon即日起開放門票預購

記者蔡孟修/台北報導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明年1月31日起將舉辦《英雄聯盟狂歡節》,現場打造成遊戲場景,讓遊戲迷親歷實境,一圓當英雄的快感,同時也有各種角色的模型及原創者手稿繪圖來台展出。活動推出兩款門票,單人玩的門票(1張)及雙人玩的套票(2張),兩種售價同樣300元,11月27日起,ibon開放預購。

◄活動期間也會展示從美國空運來台的模型,圖為英雄泰達米爾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《英雄聯盟》(簡稱LOL)自推出以來,這款由美國Riot Games所研發的多人連線競技遊戲,已席捲全球145個國家,也常定時舉辦國際性賽事,累積可觀的死忠玩家,短短兩年之內,LOL在台灣FB粉絲團已突破180萬人,Garena平台每日平均同時上線的會員更達20萬人,可說是目前最受矚目的電競項目。

為了讓粉絲體驗另類的遊戲魅力,Riot Games、時藝多媒體及Garena競舞娛樂共同主辦《英雄聯盟狂歡節》,明(103)年1月31日起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F即將盛大展出,讓玩家身歷實境,化身遊戲中的英雄角色。

▲超過兩尺高的雷茲模型也會在這次活動中亮相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《英雄聯盟狂歡節》,將呈現經典地圖的場景,例如以「召喚峽谷」打造6公尺高的巨大巴龍,以擬真比例呈現遊戲中的主塔與防禦塔。現場還特地從美國原廠空運4尊超過2公尺的英雄雕像來台,並展出英雄角色原創手稿,讓玩家可以一窺遊戲幕後的設計概念!為了增加玩家的遊戲臨場感,主辦單位更設置專屬電競舞台,邀請明星電競隊伍至現場對戰廝殺。

▲未公開曝光的英雄角色原創手稿也將一併來台展示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即日起推出單人玩的門票(1張)及雙人玩的套票(2張),單人票加贈英雄史詩造型與限定英雄狂歡毛巾,而雙人票則送2個英雄一般造型,兩種售價同樣300元,11月27日起,ibon開放預購。

▲根據Garena競舞娛樂公布的數據顯示,提摩今年已經死了1億5千多萬次,平均每秒死掉5次,這也讓《提摩必須死》的標語流傳在玩家之中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這次活動也搭上遊戲《提摩必須死》的遊戲口號,以積木打造可愛的英雄角色「提摩」,12月初將現身香堤大道A11館附近,現場掃描QRcode就可參加「擊殺提摩抽限定好禮」活動,有機會獲得原廠提摩帽、提摩史詩造型〈太空人〉、提摩限定海報…等獎項。


《英雄聯盟狂歡節》展覽資訊

展覽日期│2014年1月31日至3月2日(新春假期照常開放)
展覽時間│每日11:00 ~ 21:00 (最後入場時間為20:30)
展覽地點│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F
服務專線│02-6630-8288(週一至週五10:00─19:00)
現場票價│300元;65歲以上年長者,身心障礙人士(憑證件)及其陪同者一名半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