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女大生臉書PO「胸」照賣淫 人妻急報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自稱是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(ITE)女學生在臉書上賣淫,還頻頻向男性發出「朋友邀請」短訊,有婦女擔心老公擋不住誘惑,急得去報警。

◄自稱新加坡女大生臉書PO「胸」照賣淫。(圖/翻拍自星洲日報)

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新加坡一名婦人表示,廣發艷帖的女子在臉書附上照片,公然推銷性服務,她看了既震驚又擔心;其中署名「Liza」的少女,自我介紹是ITE學生,照片中的女子濃妝艷抹,穿著低胸小可愛,豐滿雙峰半露。

該婦人擔心老公禁不起色誘,立即報警。她說,現在臉書上有太多淫媒兜售性服務,既然政府禁止婚外情網站Ashley Madison登陸,也應禁止人們使用臉書搞色情。

律師陳其玉受訪時說,法律目前沒有特別針網上賣淫的條例,但如果少女不足18歲,警方有權介入調查,看她是否被唆使賣淫。此外,如果少女上傳裸照,也可能觸犯「不良刊物法令」,罰款最高5千元新加坡幣(約台幣11萬8千元)或坐牢1年,或兩者兼施。

「Liza」除標明價碼外,也要求嫖客透過銀行轉帳付款,這種手法也被懷疑是騙局,很可能拿了錢之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;另外,不少人在女子臉書留言,稱讚她「服務一流」,這也可能是假造的,網友千萬不要信以為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