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打到一半......正妹自己脫光了:快來撲倒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想要有這種打電動時會一直騷擾我的女友啊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北鼻,快來撲倒我喔」正妹大魚的性感誘惑,竟然是英雄聯盟玩家最不想遇到的事情,這其中到底有甚麼誤會?還好,這只是「頑GAME」設計的影片橋段,並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這樣打電動打到對女友的誘惑不理不睬啦。


▲性感內衣來GANK啦,怎辦?(圖/翻攝影音)

「頑GAME」這次拍了「打《英雄聯盟LOL》都不想碰到的事情」這支影片,一一列出了所有令玩家感到反感的事情,例如只會出一張嘴的指揮官、在網咖大吵大鬧的小屁孩、沒概念、沒地圖觀等等。

影片中,團隊成員之一的伍嘉緯(或稱杰哥),還重現了亞洲統神遇到地震時的經典畫面「挖,地震,挖O,O草,有地震(奪門而出)」,神韻確實有幾分神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女友脫光在床上了...這時候不中離的還是男人嗎?(圖/翻攝影音)

前面鋪陳了這麼多,終於來到了高潮!正妹大魚以「女友」身分現身,向玩家撒嬌試圖引起注意,卻屢遭冷落,最後她竟拿出了性感睡衣,還脫光躺在床上要男友撲倒......但這位男友卻憋了下來,繼續打電動,到底是怎樣,滑鼠、鍵盤有這麼好摸?

大魚今年22歲,是知名實況主,英雄聯盟S3積分打到白金5,自稱個性很男人婆,對大胸部正妹很有興趣。

▼點這裡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