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到處都有綁架」言論惹議 大馬國防部長:無須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哪個地方不死人......還記得這句名言吧?

▲許立民、張安薇的家屬19日前往馬來西亞善後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國防部長、拿督胡笙18日表示,他沒有必要就沙巴仙本那岸外度假村台灣男子遭鎗殺、女友被擄案件作出道歉。

來自台灣的許立民、張安薇在沙巴度假小島遇劫,胡笙(Datuk Seri Hishammuddin Tun Hussein)日前曾表示「到處都發生綁架案」,這番話引發爭議,但昨天他受訪時表示,「沒甚麼好道歉的(Nothing to apologize)。」

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胡笙表示,沙巴東部特別保安指揮區(ESSCOM)和沙巴東部安全區(ESSZONE)範圍廣大,執法當局不容易進行監控或監督。「這起案件目前已由警方接管,而軍隊會緊密配合,扮演協助警方的角色。」

「政府在沙巴成立兩個安全區,並不是因為這些個案所引起,早前也發生蘇祿恐怖分子入侵拿篤事件。」他說,地方越大,受到的威脅也多,執法當局要保衛沙巴的國際海域、大馬海域及濱海區,因此,執法當局在這些區域上,非常需要民眾的「眼」和「耳」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