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政池賺翻?自家人轉手蓋豪宅 300萬土地狠削7.7億

▲劉政池被包商詐騙,密道工程才喊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,涉竊佔陽明山「七七行館」別墅國土地獲得交保,劉家一家人都不承認挖了別墅地下181坪的地道,但檢調持續追查後發現,劉家93年承租國有地時,就涉嫌委託包商開鑿密室。等到兩年後,劉政池又以胞妹、長女名義購買國土,並以300萬元的超低價購進,改建成豪宅後擬售7億7千萬元,以謀取暴利。

6年前的一份判決書指出,劉政池早在93年就斥資1千7百萬元,找來包商開挖540坪,相當於4.2個籃球場的超大地下室,只是因包商跑了沒蓋成,這也顯示劉政池早就想在國有地上蓋地下室,對於他聲稱不知情的說法,可信備度受質疑。

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19日報導,檢調持續追查後發現,劉政池民國95年時,再以胞妹、長女名義購買國土,並以300萬元的超低價購進,並在兩年內轉賣給二女兒劉冠余負責的九冠開發公司,改建成豪宅後開價7億7千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