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剛認識新妹KTV喝啤酒 職業軍人酒駕撞飛前方BMW

▲職業軍人酒駕撞前方BMW,自己的白色轎車也撞凹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許姓職業軍人13日和剛認識的女子到KTV喝酒,18罐啤酒下肚後,開車行經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,撞上一輛黑色的BMW轎車,車子彈飛到24公尺外,許男酒測值0.46毫克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13日凌晨,23歲的許男載著一名女子,開車經過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時,追撞前方BMW轎車,當時許男沒有踩煞車,BMW被彈飛24公尺,車尾撞到凹陷,導致46歲的劉姓駕駛頸椎受傷,許男的白色轎車車頭也撞毀。

據了解,許男和一名剛認識的女子在台灣大道的一間KTV喝酒,坦言自己喝了18罐後開車送女方回家,不料恍神撞上前方轎車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