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酒駕撞對向翻覆 騎士跳到護欄外保命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/彰化報導

又是酒駕肇事!彰化二水員集路深夜一輛賓士車駕駛酒駕,開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一輛自小客車後翻覆,車子滑行100公尺,又波及一部摩托車。肇事駕駛被壓在車底,消防隊出動器材車搶救,現場一度找不到被撞的機車騎士,最後是在護欄外草叢發現他,原來騎士看到賓士車撞過來,連忙跳車閃避。

賓士車四輪朝天翻覆在路中央,駕駛被壓在車底動不了,消防隊員用人力無法抬起車身,只好出動器材車搶救。就怕一不留神又傷到駕駛,消防隊員小心翼翼,以器材車破壞車體,接著換上隊員接手救援,好不容易連拖帶拉,總算把駕駛順利搶救出來。

駕駛被壓在翻覆的車底,身上多處骨折,警方在車上聞到濃濃的酒味,酒測值1.26毫克,這又是酒駕肇事。賓士車駕駛帶著酒意開車,開到對向迎面撞上自小客車,整輛車翻覆,駕駛連人帶車滑行100公尺,又波及一部機車,騎士反應機警,看到車子朝他滑過來連忙跳車,導致警方在現場只看到倒在分隔島的機車,卻不見人影。

酒駕害自己受傷,百萬車撞壞,更造成無辜車主氣胸,傷得不輕,實在要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