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先生你撞到人了」酒駕男肇逃 正義哥追車攔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張嘉慧/基隆報導

基隆50歲的計程車司機蔡育輝,前天(29日)上午酒後開車回家,在市區與陳姓婦人的機車發生擦撞,把婦人撞到傷重昏迷,但他卻沒停下來,反而加速逃逸,後方一名邱姓駕駛很有正義感,特地開車追他,雖然還是讓蔡男逃掉,但靠著他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讓警方順利逮到肇逃的惡劣運將。

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名婦人騎機車在基隆市仁五路上,她旁邊有一輛計程車,接著當她變換車道時,與旁邊的計程車發生擦撞,機車倒地,婦人頭部還被輪胎掃過。

後方使用行車紀錄器的邱姓駕駛,不但立刻按喇叭,見小黃駕駛肇事逃逸,還見義勇為往前追,並且幫忙攔車,堵住小黃去路,對他喊道,「先生你撞到人了」!

接著是死角,行車紀錄器拍不到,當時有正義感的邱姓駕駛下車,告訴小黃駕駛他撞到人,希望他查看對方傷勢,但是小黃駕駛竟然找機會落跑!後來基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員警根據這段行車紀錄畫面,還是把蔡育輝逮捕到案,距離案發10個小時後,測得酒精濃度0.17毫克,被撞的婦人住院昏迷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