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乩自稱「孫悟空上身」 酒駕男跳4公尺高橋拒檢

▲酒駕男突然起乩,自稱是孫悟空。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借酒裝瘋!台東一名男子13日晚上11點左右行經馬蘭橋時,發現警方執行酒駕路檢,他丟下自己的機車,跳下4公尺高橋到臭水溝,最後忍不住臭味逃出,還突然起乩自稱「孫悟空上身」,最後仍被警方押上警車,酒測值高達0.54毫克。

警方調查,13日晚上11點左右,自稱孫悟空的酒駕男將機車丟在馬蘭橋,從4公尺高的橋上往下跳進臭水溝,後來受不了臭味逃出,在草叢中和警方展開追逐時被逮。

據了解,酒駕男遭逮後,突然起乩自稱是「孫悟空」,警方詢問電話,他竟回披撒外送專線3939889,還說如果沒事要警方一起退駕,讓人哭笑不得,最後由5名警員合力將他押上車,測得酒測值高達0.54毫克,由於他沒帶駕照,身分尚待釐清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