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慰神器? 日本發明「打手槍機器人」!

▲使用者受到顯示器上的視覺刺激後,控制器會同步操縱「飛機杯」,為使用者自慰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科幻小說大宗師艾西莫夫(Issac Asimov)在他的「 機器人系列」裡,提出了「機器人三大法則」。其中第二法則是: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主人的命令。當然,也包括所有乖張古怪的命令。

根據遊戲新聞網站「阿宅一族」(Kotaku) 報導, 上周末,一款「虛擬性愛機器人」已在日本公開亮相。這款名為VR Tenga的「機器人」,是成人玩具公司Tenga跟線上虛擬實境技術先驅 Oculus VR共同努力開發的心血結晶。後者以發明了一款稱作Oculus Rift的頭戴式虛擬實境立體顯示器而名噪一時。

上述新發明的「虛擬性愛機器人」,其實是一套裝置:將Oculus Rift立體顯示器跟遊戲控制器Novint Falcon、TENGA著名的「飛機杯」三者結合在一起, 就是「打手槍神器」!

步驟是使用者將自己的陰莖放進TENGA的「飛機杯」裡,然後戴上立體顯示器。使用者受到顯示器上呈現的視覺刺激後,Novint Falcon控制器就會收到訊息,同步操縱「飛機杯」的活動,替使用者自慰。

《哈芬頓郵報》在今年4月所作的一 項調查顯示,18%的受訪者認為性愛機器人會在2030年左右問世。但只有 9%的人願意(如果有機會的話)跟機器人做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