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擾專屬辦公室 「政四」保防官3度從後熊抱女軍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保密防諜,人人有責。

▲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大門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負責軍中保密防諜(政四)系統的保防官,竟色慾薰心亂來!國防部政治作戰局一名保防官竟在營區內三度熊抱女軍官,東窗事發後,被記大過、調離現職處分

據了解,整起事件發生在保防官辦公室,當時現場只有保防官和女軍官,眼見四下無人,從後面撲上去被推開;他不死心繼續出手,對方機靈閃躲;等到第三次,因女軍官大叫才悻悻然離開。

對此,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回應,該名保防官坦承行為確有逾越男女分際,因此進行懲處。一名將領說,保防官需要調查其他軍官是否有違法情事,在法律和道德上要比其他軍官有更高標準,痛斥該名保防官「太丟政戰的臉!」

政戰幹部透露,保防官辦公室平常限制人員進出,因為裡面放有許多機密資料,就怕不小心外洩,如今卻被有心人當成「性騷擾專屬辦公室」,行為實在太誇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