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坪火場沒人「櫃子都打開了」 9小時後屋主蜷曲床墊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案情似乎不單純。

▲許男屍體「憑空消失」9小時後才被發現,案情非常詭異。(圖/示意照/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一處民宅3樓6日發生火警,警消趕到現場確定4坪大的房內無人傷亡;離奇的是,隔了9小時後卻發現許姓屋主陳屍在床墊旁,讓警消感到不可思議。

據了解,許男(46歲)無業、離婚多年,母親最近逝世百日,心情低落。6日上午10時許,鄰居發現許男家中傳出火警,急忙衝進屋內救人,發現僅有許男父親正在睡覺,立刻叫醒逃出火場。

據悉,火勢撲滅後,包括警消、家屬共兩度返回房間蒐證和善後,但都沒發現許男。當晚7時,許男兒子回房間拿衣服,赫然看到父親蜷縮在床墊和電腦櫃間的地板上,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檢警7日相驗,許男死於一氧化碳中毒,頭部和手腳等處有灼傷痕跡,研判火警發生時,他人就在房內,暫時排除他殺。消防隊員強調,滅火後連櫃子都有打開來,確實沒發現屍體。由於案情疑點重重,將於下周安排解剖,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