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戰女軍官喝茫到男軍官寢室「休息」 控被摸乳和偷摸大腿

▲▼變態,色狼,摸,非禮,性騷擾,亂摸。(圖/CFP)

▲女軍官控遭襲胸,因沒確切証據不起訴。(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特戰指揮部一名女軍官去年指控姓軍官趁聚餐時偷摸大腿,酒醉後又被帶回寢室內襲胸,因此控告對方性騷擾!不過,檢警調查發現多位軍官都證稱,女軍官到寢室休息時,門一直都開著,監視器也未發現有不禮貌的動作,因此無法憑單方面指控就証明被騷擾,因此予以林姓軍官不起訴。

林姓男軍官否認有性騷擾,堅稱聚餐當天,女軍官喝得有點醉,一直往他旁邊靠,有推女軍官肩膀一下,事後因女軍官已喝茫,和其他軍官同車返回營區,因沒半辦法直接載她到女官寢室,才先扶到寢室休息。

不過,林姓軍官強調,第一時間通知就通知她的男友到場,就是怕引起誤會,也都待在外面沙發等候,且當時寢室的門是開著的,不斷有其他軍士官進進出出的。

檢警認為若女軍官在寢室裏被騷擾,可以立即呼叫或離去,監視器也沒拍下任何騷擾行為,無法憑單方面的說詞定罪,近日予以林姓軍官不起訴處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