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聽國會案再約鄭深元 鄭對檢評會外洩表現表不滿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檢察官評議委員會10日再就關說案偵辦過是否涉及不法監聽召開會議,並再約詢承辦的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,鄭對上次約詢時遭媒體指其「支吾其詞」表達不滿,要求委員勿再對外透露他的反應,檢評會委員彭文正會後証實,鄭在會中曾義正詞嚴表示,「要評鑑就評鑑,不要透漏我們在裡面的反應,對我們不公平」。

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在今日檢察官評鑑委員會4個小時的詢問中,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上次的說法,他認為所謂違法監聽國會有些部分是疏忽、有些部分是非故意、有些部分不能用事後諸葛的方式,證明前面的作為是不對的。

檢評會委員彭文正說,檢評會不會去針對任何個案或個人,只相信真理越辯越明,謊話越說越多破綻,希望透過調查過程,找到事情的真相。

檢評會在約詢鄭深元後,下午接著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,黃世銘也在下午2:30分準時抵達在法務部召開的檢評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