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到底!馬打電話給重量級藍委:請幫忙護航黃世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黃世銘知道的話應該會很欣慰。

▲馬總統致電黨內立委,希望幫忙護航黃世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檢察總長黃世銘向總統馬英九報告關說案,被台北地檢署依洩密罪起訴。馬總統展現力挺決心,周末打電話給黨內某重量級藍委,強調黃絕無洩密,希望幫忙護航,避免黃在立法院被猛烈砲轟。該立委說,為了黨只能照做,但認為護黃護得很辛苦

黃世銘4日在立院司法委員備詢,朝野立委輪番砲轟要求黃下台,只有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挺身而出幫黃護航,批評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涉嫌關說,還在立院進進出出、不迴避,根本是指桑罵槐。

對此,黃世銘強調自己非常清白、沒有錯,展現強硬態度「我飯照吃、覺照睡」,即使是全體立委要求也不下台;他強調,自己是特任司法官,有4年任期保障,沒有政治責任問題,「就算特偵組被廢,我仍是一、二、三審的檢察總長。」

一位不願具名的國民黨立委說,黃世銘確實讓國民黨受到很大的傷害,只要黃不下台,黨就會繼續流血;但如果黃請辭,又會代表馬總統的信譽垮台,情況實在是非常兩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