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nel A抹黑台灣鯛 韓籍媳婦吐槽:好吃,我喜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印著圈圈叉叉文字的食物,讓小編沒胃口了。

▲ 同鯛價不同!台灣鯛=改良吳郭魚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南韓電視台Channel A播出對台灣鯛的負面報導,引發軒然大波,東森新聞第一時間致電該電視台無法聯繫到製作團隊;駐韓代表處已向電視台表示關切。據了解,這個節目《食品X檔案》今年在南韓創下收視冠軍,影響層面恐怕超乎想像,看到這樣的報導,嫁來台灣的韓國媳婦不敢置信,認為台灣鯛很好吃沒有問題。

南韓電視台Channel A做出抹黑台灣鯛的報導,東森新聞第一時間打電話到南韓得到這樣的答案,南韓Channel A總機說,「我沒辦法回答你。」東森記者再問,「有沒有可以回答問題的人?」總機人員回答,「他們都出去拍節目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南韓節目抹黑「國寶魚」台灣鯛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聯繫不上南韓製作團隊,東森記者接著求證台北駐韓代表處,國際組人員表示,「我們組長現在...他現在去了解事情一下,現在不在位子上。」根據了解,在外交部密切關注下,駐韓代表處已經向Channel A電視台接觸並表達關切。

只不過台灣鯛真的這麼差嗎?嫁來台灣的韓國媳婦可不這麼想,南韓籍台灣媳婦申芝賢表示,「台灣鯛魚好吃,我喜歡,看到報導我有點嚇到了,但是煮熟之後吃,應該就沒問題了吧!」

根據了解,做報導的Channel A隸屬於韓國東亞日報旗下,是2011年年底才開播的有線電視台,招牌節目正是這個「食品X檔案」,節目畫面驚悚下猛藥,曾經遠赴印尼和日本揭露魚翅和明太子的真相,由於攸關民生飲食,在韓國國內有不少主婦收看,今年前半年收視率還創下冠軍。

►台灣鯛年銷韓2千餘噸,韓國節目播訂單銳減。

只不過該台的新聞主播曾經兩度失言,「死亡名單確定為兩名中國人,以我們的立場很『萬幸』。」7月韓亞航失事,CHANNEL A主播尹慶民竟然說「幸好死的不是韓國人」,引發軒然大波,還曾在轉播時批天團JYJ舞台雜亂被粉絲罵翻,這回節目未經證實抹黑台灣鯛魚,也讓相關產業大受打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