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光棍節 大陸神州租車推11元人民幣租雙B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11月11日光棍節即將到來,各家業者紛紛推大促銷,準備在當天大賺一筆;神州租車就宣布,在光棍節當天,全國所有門市、所有車型,日租金都是11元人民幣(約合台幣53元),花小錢就能租到賓士、BMW等名車。

▼神州租車。(圖/翻攝官網)

儘管神州租車在廣告上大肆宣傳,全國所有市區門店、所有車型都參與本次活動,但實際上仍是有很多限制。首先,他們的機場點、高鐵點和服務點都不參加,去這些門市取車,沒有11元特價;其次,11元特價車需要預定,每天只有3款車型。

神州租車公關總監崔睿接受陸媒採訪時說,光棍節當天的車都是11元,但預定是從10月21日到11月11日期間,在這期間每天都推出三款車型讓用戶去搶,每天車型都不同,比方說,21日定的也是11月11日的車,22日定的也是11日的車,只是推出的車型,車款是不一樣的。

記者提問,為何神州租車為什麼要加入「雙十一」活動,崔睿說,此次活動主要是希望光棍們能告別單身,開車去找幸福,藉此讓大家體驗租車的便利和租車的方便。雖然租車費用市為11元人民幣,但客服人員表示,另外基本保險費、手機費還有可選服務費都是正常收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