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阻擋服貿協議 王金平:天大地大的錯誤訊息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商企業聯合總會30多名台商代表,31日下午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團,力挺服貿協議盡速通過。王金平表示,服貿協議6月21日已經簽署,當時正好是立法院休會期,之後經過朝野協商、舉行公聽會,每一項程序都非走不可,「說立法院擺很久,都是誤會」。

王金平指出,6月簽署服貿協議時,正好是立法院休會期,7月臨時會就開始進行朝野協商達成共識,逐條審查、表決,並舉行公聽會,程序都要照著走,「立法院服貿擺很久,都是誤會。」王金平也建議台企聯拜會民進黨團,讓他們感受到台商的迫切。

◄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資料照)

台企聯總會長郭山輝表示,希望王金平發揮影響力,協助朝野協商。王金平突然話鋒一轉,「有人在中國到處放話說,服貿未過都是王金平在阻擋,這是天大地大的錯誤訊息!怎麼會跟我有關?」也表示院會不能干涉內政委員會的過程,不過仍會試著努力。

台企聯榮譽會長張漢文連忙緩頰表示,台商都相當尊重王院長,也感謝過去對於台商的協助。稍早台企聯拜訪國民黨團,台企聯副會長葉春榮當面嗆黨團幹部,「服貿沒有過,不配做執政黨,對不起中華民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