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找不到女友憤而自宮 悔而就醫卻忘記帶寶貝!

▲大陸孤獨男因為找不到女朋友,認為「寶貝」再無用武之地,一時想不開就把自己「切了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一名孤獨男子,因為始終找不到女朋友,認為他的「寶貝」再無用武之地,憤而把它一刀切!

26歲的胡顏(譯音)一直都找不到女朋,讓他非常絕望。上周日(27日)晚下班之後,他一時想不開, 就把自己「切了」。

但是切完後他馬上就後悔了。因為痛得受不了,他於是自行騎著腳踏車到醫院就醫,並且希望把 「寶貝」接回。

然而更慘的是,他竟然忘了把自己「最寶貝」的東西帶在身上!於是又得騎回家去找(醫院說找不到救護車送他)!

折騰好久再度返回醫院後,醫生卻告訴他一個壞消息: 因為陰莖失血太久, 「寶貝」已經接不回去啦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