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」路如虎口!賽馬脫逃撞汽車 倒楣駕駛死亡

▲與賽馬相撞的汽車駕駛不幸死亡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/報導

日本岐阜縣28日凌晨發生一起罕見的交通意外,一匹養在馬場中的賽馬,疑似受到驚嚇從馬場脫逃,結果在馬路上與一輛汽車高速相撞,造成這名倒楣汽車駕駛和馬兒都當場死亡。

監視器拍到左方一匹馬以快如閃電的速度竄出,後頭還有人拔腿死命追趕,但仍來不及而釀成大禍。和馬兒相撞的小汽車擋風玻璃全碎,車頭完全變形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,馬路上還能隱約看見殘留的血跡以及一搓馬毛。

這起罕見的車馬相撞意外,發生在日本時間28日凌晨3點多,一匹2歲賽馬接受訓練到一半,突然抓狂從馬場脫逃,在距離馬場300公尺的公路中央和小轎車迎面相撞,64歲男駕駛和馬雙雙當場死亡。

馬場教練表示,「可能是其他馬蹄聲讓牠受到驚嚇,把我從馬背上甩出。」由於馬兒相當容易受到驚嚇,出現暴走,發生意外的馬場今年已經第四度發生馬匹脫逃,馬場附近還能看到標示,警告隨時注意馬兒竄出,日本警方已經將這座馬場的負責人收押,以釐清責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