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「最醜男選拔」 去年冠軍馬斯維努衛冕「第一醜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沒想到醜也可以賺錢~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國家會舉辦帥哥美女選拔,但位於非洲南部的辛巴威卻反其道而行,推出「最醜男選拔」而且還連辦3屆。外媒報導,今年冠軍仍是去年獲得此項「殊榮」的男子馬斯維努(William Masvinu),他勢如破竹地擊敗11名對手,衛冕成功。

辛巴威,最醜男選拔,馬斯維努

辛巴威最醜男選拔,去年冠軍馬斯維努(William Masvinu)捲土重來再次衛冕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報導指出,辛巴威自2011年首次舉辦「最醜男選舉」,該活動一度引發爭議,不過去年馬斯維努勝出後,成功為他兒子賺得1年的學費,活動因此大受歡迎。

馬斯維努表示,參加這場比賽無須特別準備,因為他的長相正是「與生俱來」。據了解,馬斯維努在小時後曾因相貌特別嚇到親友,長大後也在求職路上頻頻碰壁,但他並不在意,還表示將繼續參加各類選醜比賽,以證明自己是辛巴威的第一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