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時頭條/健保網站變卡卡 歐巴馬籲民眾打電話投保

▲歐巴馬承認醫改官網存在著技術問題,但仍為自有品牌「歐巴馬健保」大力辯護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歐巴馬總統在白宮玫瑰園發表演說,充滿激情的對「可負擔醫療費用法案」(Affordable Care Act,俗稱「歐巴馬健保」)大力辯護。他承認政府官網HealthCare.gov存在著技術問題,但他沒有就該網站的問題及政府承包商的修理工作,提供新的訊息。

歐巴馬說:「我們沒有甚麼推託之詞,這個網站的速度確實太慢了,讓大家在網上申請時被卡住很長時間,我想沒有人會比我更感到失望了。」

該網站提供的「線上健保交易市場」(Health Insurance Exchange)是歐巴馬健保的重要機制,美國人可以透過這個網站申請購買保險。10月1日開始至今,瀏覽量逼近2000萬人次,也由於訪問人數過多,導致網速緩慢,甚至還出現系統錯誤、亂碼等技術問題,讓民眾抱怨連連,影響在網站上購買醫療保險的意願。

共和黨趁機抓住辮子作文章,作為「歐巴馬健保」存在著更深缺陷的證據。歐巴馬則力圖專注於網路以外的其他支 援方式,以便轉移人們對仍在繼續的問題的注意力。

歐巴馬像電視推銷員一樣,呼籲民眾撥打政府免費電話.、或親自前往購買等方式來來解決問題, 他也承認「等待時間很可能長了一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