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放16張驚悚照給洪家對話曝光! 白髮老婦:我不是壞人

▲包裹斷手照給洪家,七旬白髮婦丟的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洪仲丘母親胡素真近日收到16張不明斷手斷腳的恐怖驚悚照片,牛皮紙袋上還寫了「想見洪慈庸姐姐一面」,引起不少人關心,擔心是不是有人要恐嚇威脅洪家人。台中市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,影片中放置照片的白髮老婦人口中唸著,「我不是壞人」。

洪案發生以來,洪家常遭不明人士騷擾,讓他們得在路口裝監視器防備,4日洪仲丘母親胡素真聽到門口有聲音,前去查看發現一個牛皮紙袋裡裝有16張斷手斷腳的驚悚照,一時嚇到。如今警方取得監視器畫面,比對後確定放照片的是位白髮老婦,另有一名機車女騎士陪她來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聽到,女騎士告訴老婦「你就直接把信丟到門縫裡就好啊」,但老婦一直探頭察看,似乎想要見到洪仲丘姐姐洪慈庸,唸著「這個很重要,我一定要交給他們。」、「我不是壞人」,但女騎士勸婦人「你這樣子,他們一定很困擾,因為很多人像你這樣子。」最後老婦將信件丟進門縫後才離開。

洪家鄰居透露,老婦拿牛皮紙袋在洪家附近徘徊已10多次,指稱要找洪家人但沒找到。警方調閱洪家門口監視器畫面,無法辨認機車車號,雖然洪家不打算追究,但因為后里火車站附近曾有人看過這位老婦,警方決定將進一步調閱沿線監視器,希望釐清婦人及女騎士的丟照片的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