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10多次了!老婦「疑要申冤」送洪家16張斷手腳照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警方儘快找到婦人釐清動機,讓洪家人過得安心。

▲老婦人和女騎士步行到洪家大門,留下牛皮紙袋後離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洪仲丘母親胡素真日前收到16張斷手斷腳照片,裝照片的牛皮紙袋上寫了「想見洪慈庸姐姐一面」。警方14日以監視器影像追人,發現是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送到洪家,初步認為老婦應無恐嚇意圖,不排除有冤屈希望透過洪家發聲

警方表示,4日中午12時多,一名30多歲女子騎車載老婦到洪家巷口,兩人步行到洪家門口,老婦按電鈴沒人回應,就把手上的牛皮紙袋塞到門縫下,隨後坐上女子的機車離去。

胡素真指出,她睡午覺起來看到牛皮紙袋,打開是16張人體殘肢的血腥照片,全從電腦上列印下來,當下覺得噁心、想吐,立刻丟掉;但紙袋上又寫想見女兒一面,深怕女兒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。

胡素真說,外界常誤認洪家收到國賠1億元,不少人寫信希望洪家成立被害人基金會;或許有心人士只是想藉女兒常和媒體接觸,希望透過女兒發聲、申冤,但又很擔心女兒成為攻擊的目標。

洪家鄰居透露,老婦拿牛皮紙袋在洪家附近徘徊已10多次,指稱要找洪家人但沒找到。警方調閱洪家門口監視器畫面,還無法辨認機車車號,雖洪家不願追究責任,但將透過其他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,釐清婦人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