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留言遭集體公幹 廖大乙裹棉被怒告122網友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,今年4月在其「遊學太子爺」臉書粉絲團,批評廟宇還要四處跟信徒募款,簡直跟「拜乞丐」沒兩樣,引發網友砲轟,就連開槍兩個字都寫出來。為此他11日裹棉被到高雄市左營分局,怒告122名網友涉嫌誹謗、恐嚇等罪,強調一定會告到底。

▲遭網友留言恐嚇,廖大乙裹被告122人。(圖/翻攝遊學太子爺臉書)

據了解,廖大乙是在4月22日參加苗栗通宵拱天宮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後,在粉絲團留言「你所敬奉的神、佛,還需信徒四處對外募款,那跟拜乞丐沒有什麼兩樣!」遭網友集體「公幹」,痛罵是「畜生」、「神棍」,甚至有人揚言要讓他,「直的來,橫的被抬回去。」

廖大乙昨天裹著一床棉被到警局表示,有拿刀也人威脅說要開槍,自己會怕因此前來報案,但因沒錢買防彈衣,才要「披上棉被以策安全」,不然可能會像前總統陳水扁一樣遭槍擊。他還說,先前有給半個月的時間,給大家說明原因,沒想到只有一人善意回應,所以一定要告到底,讓這些人為自己的言論負責。

事實上,在廖大乙前往警局報案的前一天,有事先錄一段「提告前的告白」下最後通牒,表示別跟他說「得饒人處且擾饒人」,寧願付出一生的財力,也要討回公道,絕不撤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