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青衣驚現「蛤蠣飛碟」?前TVB記者吳曉東直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蛤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外星文化讓世人備感好奇,往往一發現有飛碟或外星生物的蹤跡就會引發關注。香港最近就傳出,前TVB及有線電視台記者吳曉東直擊飛碟現蹤香山,還上傳了影片到網路上並在臉書發文,稱已是兩度看見該不明飛行物在青衣住家附近的大樓上盤旋;對此,香港天文台則表示,並沒有收到其他市民類似的報告。

▲香港驚現飛碟!拍攝者特意將鏡頭拉近放遠證實真實性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吳曉東日前上臉書分享拍到UFO的影片,發文指出,自5日看到這架疑似飛碟的不明飛行物,在青衣專業教育學院大樓上盤旋後,隔天竟然又在同樣地點發現,便趕緊拿出攝影機拍攝。有網友看到在底下留言,聲稱自己當天也有看到,「飛過我車頂大概4~5層樓高…好矮~我同個FD(朋友)都看得好清楚」。

飛碟影片經媒體報導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雖然拍攝者特意將鏡頭放大縮小,證實影片的真實性,但仍引發不少質疑聲浪,吳曉東趕緊向香港《蘋果日報》澄清,指影片是弟弟拍攝、上傳的,他是一直到事後接到弟弟的電話,聽聞此事後覺得很真實,才會在臉書上分享,釐清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