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日本女生覺得丟臉的10個男性行為 瞬間想要逃離現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惡,超愛搬電影台詞的啊~

圖、文/卡卡洛普

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可以忍受?不不不,有時候是連自己喜歡的男生也無法忍受~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種死穴呢?戳中我們可能會想判他死刑的那種(=^m^)而且我們女生也很愛面子啊~誰會希望跟自己出去的男生或是男友丟自己的臉咧?

像如夢的死穴就是吃相糟糕的男生←身為一個愛吃的人,絕對無法忍受破壞我食慾的對象(認真)好啦,我的死穴很不特別我知道ww總之,在各位女性讀者發表自己的死穴之前,先來看看goo為大家調查「日本女生覺得丟臉的男生行為」~不小心中槍的男性讀者請先隔壁藥局領OK繃頂著好惹~(被揍)

‧衣服穿反
偶爾一次會覺得這男生也有迷糊的一面很可愛,但~如果常常的話可能就會懷疑他是沒洗衣服所以反過來穿了吧ww

‧以手刀衝搶電車座位
這通常好像是阿桑才會有的行為,如果剛好看到自己有好感的男生這樣搶座位的話真的會傻眼耶~

‧把動漫裡的台詞用在日常生活中
不只動漫,還有日劇電影甚至歌詞,拿來放在日常生活裡講,首先對方會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吧(困)

‧明明不是關西人卻說關西腔
我中槍了(倒)之前在學關西腔時就這樣被日本朋友糾正過說……

‧大驚小怪
嗯~男生還是適合冷靜一點,大驚小怪這種事還是交給女生來就好了(捲袖?)

‧講話過度大聲
最害羞的一種狀況就是在安靜的地方,手機接起來莫名大聲地「喂~」就會讓人想默默飄到遠處去假裝不認識這個人。

‧穿著過時
終極大選擇~穿著過時or奇裝異服,女生們比較無法接受哪一種呢?

‧不會看場合、臉色
就是以前大家說的KY(空気がよめない)啦~

‧吃相骯髒
對!!!!完全認同(=^m^)

‧對店員態度很差
對店員態度差,或是那種在店裡面不照著人家規矩來的男生,尤其在約會的時候~還真的會讓女生想轉頭離去呢!

以上是大家票選出來的結果~那麼,就輪到各位的發表囉(遞mic)

你累了嗎?快點進來看看「鍵盤大檸檬」平淡生活加點酸~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毀台選手揭密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