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慶日啟用!內湖、北投有YouBike微笑單車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去北投玩就可以騎YouBike了~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YouBike微笑單車到內湖、北投設站了!台北市交通局9日宣布10日將啟用6個新站點,包括北投區的捷運新北投站、大業大同街口、內湖區的文湖國小、中山區的捷運劍南路站、萬華區西園艋舺路口,以及信義區的仁愛逸仙路口;另外捷運龍山寺站與捷運北投站目前正在施工中,最快10月底前就能啟用。

交通局表示,捷運新北投站是觀光客最愛造訪的地區,也是北投居民的生活重心,使用YouBike可以讓生活及觀光遊覽的便利性大大提升。而大直內湖地區,在此次啟用的文湖國小站與捷運劍南路站,可提供附近住戶轉乘捷運時有更方便的選擇。新啟用的6站一共提供了133柱、266個車位,同時也再增加204輛車,供民眾使用。


▲YouBike國慶日啟用6個新站點。(資料照/北市交通局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