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錢櫃旁活春宮 大廚暗巷內激戰「主動摸鳥熱褲妹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話一句,「免錢的最貴」。

▲人來人往的東區錢櫃旗艦店旁的暗巷,竟有喝醉民眾當街上演活春宮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熱鬧東區街頭,當眾上演活春宮!台北市王姓大廚步出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旗艦店,遇到陳姓熱褲辣妹主動摸他下體挑逗,以為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趕快拉到附近巷弄內辦事,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。未料,王男事後被酒醒的陳女控告性侵,雖然對警方喊冤「她主動要的!」但仍被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9月19日中秋節當晚,陳女(22歲)和同事到錢櫃歡唱,直到隔天凌晨3時多才散會,因為幾杯黃湯下肚,搖搖晃晃走出KTV門口,看到也喝得爛醉的王男(40歲),立刻衝上前又摸又抱,兩人於是轉進到附近巷弄內「激戰」,當街上演「四腳獸」。

警方指出,由於正值中秋連假,當時忠孝東路上仍有不少人潮,民眾發現活春宮,有人圍觀看熱鬧,有人忙著拍照。王男辦事到一半,驚覺不對,立刻拉裸露下體的陳女坐上計程車離去,兩人在後座一路上親親抱抱。

據了解,王男原本想帶陳女回大安路住處「繼續奮戰」,但計程車抵達時,陳女稍微酒醒,不願下車,雙方經過一番爭執,決定由運將載她回南港住處。途中陳女認為運將故意繞路,在車上大吵大鬧,運將決定開到派出所,由警方處置。

警方說,當時陳女一下車,蓋住裸露下半身的小外套順勢滑掉,員警看到超尷尬,連忙找出她丟在後座的短褲,請她穿上並派車送回家。陳女事後酒醒,懷疑被運將性侵,告上警局,後來才得知是王男伸出狼爪。吃上官司的王男無奈稱是陳女自願,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