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海邊老人洗狗 九把刀PO溫馨照惹網友論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像都有道理......

▲金門海邊老人洗狗,九把刀PO溫馨照惹網友「汙染海洋」論戰。(圖/翻拍自九把刀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作家九把刀上周六前往金門演講,他在海邊閒逛時發現有位老人幫狗狗洗澡,隨手拍下溫馨的「金門海邊洗狗老人」照並PO上臉書,結果意外引發網友「汙染海洋」論戰。

九把刀5日在臉書撰文表示,「早餐後在金門快走閒晃,在海邊看到一個老人正在洗狗,洗超久,狗狗舒服地趴著曬太陽。真好。」昨晚他再度PO文說,「這是金門海邊洗狗老人的特寫,很溫馨耶,還有用沐浴乳喔!那隻狗看起來心情很好哈哈哈哈哈~~~」,還附上一張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照片底下立即有大量的留言,質疑此舉會汙染海洋的網友表示,「請盡量不要汙染海洋」、「為什麼可以在海邊用沐浴乳洗」、「海水不是對狗狗皮膚不好嗎」、「水裡的魚會悲劇嗎」。

另一派認為,「那開船也汙染大家都不開船了」、「人生活在地球就一定會造成環境汙染」、「我們洗澡用沐浴乳最後也是流到大海啊」、「海域早就被污染了,跟老人狗狗沫浴乳屁事?」

九把刀則在眾多留言中貼出一段MV,「大家,晚上好。來自吉隆坡的祝福…」,企圖打圓場;不少網友也幫忙緩頰說,重點是「老人與狗」,「很溫馨的畫面為什麼要複雜化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