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大會接待外賓也「排王」? 王金平:還不至於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身兼國慶籌備大會主委,每年國慶10月,外交部拜託接見、宴請前來參加慶典的外賓總是滿檔,但今年竟只剩下4個慶賀團來拜會,被外界質疑國慶也「排王」。王金平4日受訪時表示,應該還不至於,因為也實在也夠忙了,今年也有不少國家的議長,都是由他接待。

被外界質疑聯國慶接待都「排王」。王金平表示,「應該還不至於,實在也夠忙了。」他說,今年各國元首的應邀數量本來就少,最高層級只達國會議長,今年也有像是哥倫比亞、布吉納法索、南非與韓國議長來「做客」,都是由他接待。

此外,立法院今再度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到立院施政報告,但能否上台還是未知數。王金平說,上台部分要再協商,最後問題總要解決,昨先由各黨團帶著大家期待回去黨團討論,今天再度協商,希望本次院會盡量能把事情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