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不給過書包丟地上 少年「跨過去」被架頸膝蓋撞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是軍中陋習「學長學弟制」嗎。

▲根據調查,全台約有一成中小學生活在被霸凌的陰影下。(圖/示意照,取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國一陳姓男學生要從國三許姓學長面前過去,但學長「不給過」,故意把書包放在地上,他跨過學長書包被瞪,結果學長放學用手拍後腦、膝蓋撞臉,他當場鼻青臉腫。

陳生(12歲)母親向《蘋果日報》投訴,兒子參加學校球隊,9月27日下午,兒子和校隊成員在教室集合,許生(15歲)故意擋住兒子的路,兒子連說兩次「借過」也沒用,只好跨過許生放在地上的書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母指出,傍晚放學時,兒子在校門口碰到許生,許生當場大發雷霆,逼問兒子當時是什麼態度?兒子沒說什麼,許生在旁邊兩名同學起鬨下,架住兒子脖子打人。陳母指控,學校事發後置之不理;但校方回應,已經對許生進行懲處,並持續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