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助理教授嗆校長:和馬得一樣的病,需要好好治療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位助理教授很勇敢。

▲政大國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專任助理教授陳芳汶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928教師節,政治大學27日舉辦優良教師頒獎暨表揚大會。獲獎的國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專任助理教授陳芳汶,當場對校長吳思華開砲,她痛批吳以研究為掛帥,忘了學校應以學生為本的價值,和總統馬英九一樣得了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的病。

據了解,在政大任職20多年的52歲陳芳汶,是政大中文所博士,之前在中文系擔任助理教授,後來轉任國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專任助理教授,曾獲教學特優、教學優良教師等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芳汶痛批校長吳思華以研究掛帥,偏離學校應以學生為主體、教學為重原則,但包括吳在內的行政高層根本聽不進建言,都只想聽好話,和馬總統得一樣的病,需要好好治療。

陳芳汶的這席話在PTT被推爆,許多鄉民直呼她是「勇者」,大讚「知識份子的良心」。對此,政大回應,校長在每學期開始前都會和老師座談,並無不廣納建言,拿馬總統來比喻不太洽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