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沒煮飯做家事 婦一失控就嗆夫「割掉你的鳥」判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和這種枕邊人生活在一起,壓力應該很大吧。

▲蕭女只要一生氣失控,就嗆丈夫「割下你的鳥」,丈夫訴請離婚獲准。(圖/示意照,取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已婚蕭姓女子情緒容易失控,只要一生氣就恐嚇林姓丈夫「我要割掉你的生殖器」,甚至嗆要殺掉全家,林男隱忍多年,精神已接近崩潰,訴請離婚。最高法院近日判准兩人離婚,全案定讞。

據了解,林男和蕭女結婚20多年,兩人常為小事吵架。林男指控,妻子幻想他搞外遇,到他任職的修車廠大鬧,搞得人仰馬翻;妻子無業,有13年沒煮飯、沒做家事,常對小孩又打又罵,都是他在照顧孩子。

蕭女供稱,丈夫在外偷吃,兩人10多年沒行房,讓她非常孤單,因此罹患精神疾病。法官傳訊兩名女子作證,他們表示,幾乎都是母親找父親吵架,母親一生氣就會亂丟東西,父親都選擇隱忍。法官根據子女證詞,判准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