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樓壓死買菜老翁 廣東內褲男先「喬鳥」後落跑

▲這名穿著內褲的男子跳樓壓死人,竟然裝沒事落跑。(圖/翻拍自廣東電視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汕頭潮南區溝湖市場26日下午發生一樁墜樓事件,一名20多歲男子疑因感情受挫,從5樓跳樓輕生,剛好跌落到樓下一名騎單車過路買菜的老翁,老翁送醫後不治;至於僅穿內褲的跳樓男子,則在地上坐了幾秒後拔退就跑。

這起離譜意外發生在下午4點左右,當時溝湖市場人來人往,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,一處攤商前突然「碰」一聲,騎著單車的老翁瞬間遭一名男子壓倒在地。跳樓男子隨後爬到攤商旁,只見他坐著摸了摸下體,然後起身往畫面左方落跑,當時老翁的腿還動了一下。

死者女兒受訪時表示,「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,一開始以為是刮颱風,下面有東西掉下來,後來才知道是人跳下來砸死的。」死者親友說,老翁當時並未斷氣,送醫途中還一直喊痛。

家屬氣憤的說,跳樓輕生的男子自己掙扎了一會兒,居然站起來撒腿就跑,認為男子壓死人非但沒有幫忙求救還落跑,應該要負起所有責任。

▼影片取自廣東電視網,如有遲滯請見諒:

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