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賺小鴨財!光榮碼頭違法「恐怖輪」 小孩驚:不要了

▲遊樂轉輪「無動力漂浮球」太刺激,童搭乘驚呼「不要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、蔡雙全、顏志良/高雄報導

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,周邊也有攤位進駐,其中,這項「無動力漂浮球」會360度旋轉,由於太過於刺激,小朋友實際搭乘嚇到大喊「不要不要了。」實際上這項遊樂設備沒有事先核備申請,工務局27日前往稽查後確定違法,已勒令業者先撤出設備。

業者花了50萬從國外引進無動力漂浮球,號稱是專為太空人模擬設計的,每次搭乘收取100元費用。一名爸爸帶著小朋友開心坐上旋轉輪,一開始還相當興奮,沒想到旋轉輪360度加速旋轉,整個人頭下腳上,身體被離心力甩到頭昏腦脹,才坐了20幾秒,小朋友大喊受不了,業者緊急停機讓2人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業者未經過審核就擺攤營業,工務局到現場稽查要求業者補繳證件,並且勒令通過安全檢查後才能繼續營業,否則將依違章建物拆除。儘管遊樂設施違法,晚上實際到現場,仍有不少人等著體驗旋轉輪。

不過這項設施是否適合小朋友體驗?仔細看設施說明欄,發現業者刻意畫掉孩童身高項目,表示「一般連這麼小的孩子都敢玩」。業者既沒限制孩童身高,也沒經過合法審核,這套遊樂設施等於是大違建,家長帶著孩童搭乘,像這樣受不了轉速,若是身體出了問題,恐怕已經來不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