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宣布賣出 BEATS 股權 未來產品將不具該音效加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快快好起來阿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HTC 手機背後的 Beats Logo,未來可能將會消失嗎?根據最新證交所的公開資訊觀測站所公佈的內容來看,答案是:「會」。

宏達電表示,HTC 將賣回其剩餘全數持有之約 24.84% 股權予 Beats,交易金額總計為美金 2 億 6 千 5 百萬元。與此交易同時,之前開立予 HTC 之美金 1 億 5 千萬元本票及應付利息亦將提前清償。此一股權交易案預計於 2013 年第四季完成,同時也指出「未來,Beats 仍是 HTC 重要的音效合作夥伴。」並說:「我們會持續開發新的技術領域、與多元夥伴合作及採納各式解決方案,延續 HTC的創新精神,並豐富化產品組合。」

從這個訊息可以得知,這項交易案預計今年第四季完成,影響到的是手機未來在產品服務上,可能將不會再有 Beats 音效加持。記者實際詢問 HTC 得到的回應也是肯定的。HTC 表示,除了今年第四季前將推出的產品都還會有 Beats 音效,機身也會有 BeatsAudio LOGO,不過在明年推出的產品將不會再有相關的產品訊息出現。

宏達電先前發生「內鬼」事件產生的人事調整等問題,還有近日可能將上市的 HTC ONE MAX 不符市場期待,再加上這次 HTC 賣回股權給 Beats ,無疑讓人不免為宏達電內部狀況捏了一大把冷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