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世界的樹屋,搬到室內來囉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講到樹屋,大家腦海中浮現出的是什麼呢?雖然常常在美國的影集中看到小男孩爬上家裡附近的樹屋,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堂,但對台灣人來說,安平樹屋應該算是一大代表吧!位在台南的安平樹屋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,擁有特殊情調及神祕氣息,在政府的景觀再造後,已經成為著名的景點。生活童話這次在國外看到五款室內樹屋,專屬小寶貝的奇幻世界,快跟我們一起探險去!

5

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是不是跟我們一樣,總喜歡待在一個小小的空間盡情幻想,搬到室內的樹屋就有這樣的感覺!

4

位於南非的樹屋雖然也在室內建造,卻不是給小朋友玩的,而是辦公室的另外一個獨立空間,工作繁忙或是沒有靈感時,就躲到樹屋好好的休息一下吧!

3

挪威的這間樹屋看起來簡單清爽許多,也許是因為巧妙地跟室內空間融合在一起,小閣樓的設計看起來好簡約。

2

與其說這是一間樹屋,其實也就是上下舖的設計多了屋頂XD

1

美國猶他州的樹屋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,全木頭質感的樓梯、把手加上原木大門,其實這是一間放大版的小木屋吧!溫暖的氛圍讓我們也好想進去參觀一下。不管是美國家庭後院的閣樓樹屋,還是台灣南部的觀光景點,樹屋的存在不只是獨立空間的建立,更多的是人與自然和平相處的浪漫。喜歡樹屋的天然環境嗎?快跟我們分享一下心目中的經典樹屋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,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-豆腐凳

自然簡約、溫馨舒適的金錢樹

竹材溫潤的素材質感, 展演協調的變化韻味-點燈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