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旁人眼光 滑板客台北信義區街頭大玩特技 

▲無視旁人眼光,滑板客街頭大玩特技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年輕人喜歡玩滑板追求極限運動的刺激感,但民眾發現有滑板客在台北信義區人行道跳上跳下,完全不顧周圍行人眾多,實在相當危險。最後周圍商家的保全看不下去上前制止,滑板客才停止這種危險行為。

夜晚的信義區人來人往,但有2名男子在人行道耍起滑板,一下子腳踩滑板在階梯上跳來跳去,旁邊的行人深怕被滑板砸到都紛紛走避,沒想到滑板客變本加厲地越滑越起勁,一旁的店家保全受不了上前制止,告訴他們這裡是人行道,警察會出來開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滑板客表示,他們會在這邊練習,是因為附近有比賽,想就近找場地練習,因為該地人太多因而遭到警衛勸離。其實想要玩滑板可以到正規的極限運動場地,不管怎麼滑其實都不會影響到其他人。畢竟這樣的極限運動,還是要考量到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最重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