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1985、1895行動聯盟分不清 跳針大嬸竟扯日本空難

▲臉書一名大嬸將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搞成1895,還批評該團體是為了紀念日本空難所建立。(圖/取自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是太有才了!號召25萬人上凱道聲援洪仲丘案的「公民1985行動聯盟」,20日宣布國慶日當天舉辦「10月10日、天下為公」活動,抗議政府害國家民不聊生,有PTT鄉民卻發現,臉書上有位大嬸將1985誤看成1895,大肆批評該團體是為了紀念日本空難所建立。底下網友立即點破她的說法,指出1895年應該是清朝割讓給台灣,而1985是軍中申訴專線,她根本完全搞錯了。

這位大嬸在臉書上表示,「1895行動聯盟」簡直吃飽沒事幹,現在台灣連死個人都要上街頭,假藉洪仲丘案子跟張老闆案子製造動亂,卻不告訴民眾為何取名叫1895公民團體。她質疑該團體背地有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接著也說:「讓老娘我公佈答案吧!那就是1895那年發生日本大空難事件,為了追悼日本人才取名叫1895年,這代表日本後代在台灣蠢蠢欲動,準備佔據台灣國土利用沒腦又愚蠢的年輕人,政府應該好好注意這個問題。」

這篇脫線的貼文在網路上紛紛被轉貼,網友看了都相當傻眼。有人指出,飛機1903年才被萊特兄弟發明出來,日本1895年要怎麼發生大空難?也有人驚呼: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9.2%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