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天兔颱風遠颺 美麗灣沙灘滿佈針頭、鋼筋水泥

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、馬瑞辰/台東報導

台東美麗灣渡假村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因環評問題,一直以來爭議不斷,沒想到天兔颱風過境後,該沙灘卻出現大量廢棄物、鋼筋水泥塊和廢棄針頭,被直指是非法掩埋工程廢棄物。對此,業者澄清,這些東西都是附近的野溪沖過來的,和美麗灣沒有關聯。

好幾個員工努力要把水泥塊搬起來,仔細看看上面裸露的鋼筋早已生鏽,看起來超級危險,甚至在沙灘上,還可以找到好幾隻針筒。美麗灣員工談到,「今天就這些,昨天也找到5支。」

天兔肆虐台東,讓美麗灣的海灘堆滿廢棄物,整片沙灘雜亂不堪,工作人員出動沙灘車,把一車車的鋼筋水泥塊運走,但是這個石柱好奇怪,下面有一個水龍頭,原來這是海水浴場的盥洗設備,現在遭到環保團體質疑,業者偷偷掩埋工程廢棄物。美麗灣副總經理朱膺州解釋,「我們花2、3000萬元清理廢棄物,三聯單也都有留下,沒有想要非法掩埋廢棄物。」

業者緊急澄清,這些廢棄物都是從附近的野溪沖上沙灘,並不是本來就埋在那裡,絕無掩埋廢棄物的意圖,目前已加派人手,全力進行淨灘活動,畢竟美麗灣環評問題不斷,當然要繃緊神經,就是不希望爭議再添一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