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許可冠軍電視等6衛星電視換照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決議許可Bloomberg Television等6家衛星電視換照案,其中「冠軍頻道」因過去6年違規次數多達25次,在二項附帶條件下勉強通過換照許可。

18日審議的6個頻道分別是,Bloomberg Television、冠軍、Smart知識頻道、梅迪奇藝術頻道、艾斗思達直播衛星電視、原住民電視台。除了冠軍頻道之外,其他5家均無條件獲許可。

NCC發言人孝成表示,冠軍電視應落實專業編制、加強教育訓練,強化內控。

原本由公廣基金申設經營的「原民台」,因原民會要「收回來自己經營」,公視申請於今年12月31日終止營運,配套原民基金會申請於明年1月1日開播新原民台。兩案都獲NCC許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