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賭黃色小鴨高雄下水 遊客踩爬藝術品挨批「沒公德」

▲壞示範!搶拍黃色小鴨,遊客爬踩藝術品。(圖/MOBILE01撒哇低咖網友提供)

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/高雄報導

黃色小鴨26日就要游進高雄光榮碼頭了,讓遊客都非常期待,但13號首度下水試航時,卻有遊客拍下這樣的照片,因為有不少人為了搶拍黃色小鴨,居然爬上了駁二特區的藝術品,甚至整個人都坐上去,或許大家有樣學樣,鋼雕藝術品居然坐滿遊客,目擊民眾拍下來傳到網路痛批「這些人真的太沒有公德心」。

13號下午黃色小鴨首度下水試航,卡哇依模樣果然引來大批遊客,但有人為了搶拍黃色小鴨,居然坐上藝術品,一個個遊客大剌剌爬上這鋼雕藝術品,有些人站在中間,還有人一屁股直接坐在最頂端,大家手上都拿著相機搶著拍下黃色小鴨,卻沒人注意到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附近店家看不下去,有網友還把照片傳上網路,馬上引來批評說「真的好沒公德心」,還有人還諷刺台灣不只薪資倒退,連公德和品德也跟著「倒退嚕」,甚至有安親班老師帶小朋友來戶外教學,也放任學生到處爬。

其實要拍到黃色小鴨只要到光榮碼頭或真愛碼頭就能搶到好角度,遊客千萬別為了拍照爬上藝術品,破壞設計師心血,也得負上賠償責任,一旦失足摔下來,恐怕也求償無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