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酥雞、大腸包小腸桃機吃的到 全部只要銅板價

▲桃園機場平價台灣小吃進駐,吸引國內外旅客。

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、游雙如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美食街走夜市風,為了貼近民眾一航廈美食廣場複製台灣夜市特有的在地小吃,像鹽酥雞,大腸包小腸在機場也吃得到,而且價格很平民,一份鹽酥雞55元、3大顆的貢丸湯35元、大腸包小腸雖然比夜市貴20元左右,但業者強調使黑豬肉真材實料,除了夜市平民小吃還可吃到穆斯林特有的酸辣美食。

國民美食鹽酥雞不只有在夜市吃得到,現在在機場也買得到。油鍋快炸新鮮雞塊在油裡炸的吱吱作響,3分鐘後起鍋,香噴噴鹽酥雞上鍋,桃園機場美食街就這一味人氣最夯。小小櫃台大夥都衝著夜市才吃得到的鹽酥雞而來,但可別以為機場美食跟「貴鬆鬆」畫上等號,這裡走的是平價路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馬來西亞的民眾都被鹽酥雞、大腸包小腸吸引,重點是不只有台灣味,全都銅板價鹽酥雞55元、3顆又大又圓貢丸湯35元,台灣獨創的大腸包小腸(見左圖)一份60元,雖然跟夜市比稍貴約20元,業者說:「這是精選黑豬肉,真材實料」。

除了夜市美食這一櫃經過認證,是全台第15號認證合格的穆斯林餐廳,這一碗酸辣湯看似平凡,但從食材料理方式,甚至裝湯的器具都得符合穆斯林嚴格標準,才能在機場設位,旅客表示「很特別、口感好」。貢丸湯、鹽酥、大腸包小腸台味十足的夜市美食,讓機場美食街,增添台灣味也更親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