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中秋車票秒殺! 凌晨一分鐘內賣出10萬張

▲台鐵表示已經增車班次疏運,熱門時段已經賣完,其餘時段還是有空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節放四天連假,返鄉人潮將會達到高峰。台鐵4日凌晨準時開賣中秋節車票,民眾熬夜守電腦前, 10萬張車票在一分鐘內賣光,熱門時段的自強號車票更在10分鐘內搶光,雖有普悠瑪號加入疏運行列,但台北到花蓮熱門車票依舊一位難求,太魯閣號和普悠瑪號熱門班次幾乎秒殺。

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,4日凌晨起開始接受電話、網路及超商訂票,第1分鐘完成5萬6985筆、10萬2155張訂票。截至上午9時,總共完成21萬7522 筆、36萬2454張訂票。西部幹線台北─台中─高雄,18日12時以後到19日 12時前的時段,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座位售完,其他日期的時段還有空位;台北─花蓮─台東,18日中午到19日上午前時段,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座位已售完,其他日期的時段也還有空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