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吃的食物安全嗎?「食品安全及信賴度大調查」送好禮

社群中心/專題報導

經過毒澱粉、「胖達人」香精麵包、塑化劑、山水假米、還有許多數不清的食品安全事件,你還對食安有信心嗎?都不知道每天吃下肚的是什麼內容,而這些漏洞到底該由誰出面負責。►►點這裡,去參加「食品安全及信賴度大調查」調查

▼胖達人自稱天然,卻被爆料是香精麵包,背叛消費者信任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光2013年,台灣就發生了一連串的食品安全問題,以及食品產業為法事件,像是工業有害原料流入食品加工,還有更多過期食品,就連食品容器也難逃「毒」手;原以為可以信賴的大品牌廠商諸如統一、桂冠、義美,也都爆出食安醜聞,讓人疑問:這些年,我們都吃了些什麼?

《ETtoday東森民調雲》推出「食品安全及信賴度大調查」,針對近來頻傳的食安危機,提出5個問題,除了調查雲友到底對哪件食安新聞最有印象,我們也選出名人們經典的「食安語錄」,像是連一向平和的阿基師都忍不住激動:「不肖業者乾脆都抓去槍斃。」以及推卸責任的業者、官員名言。

▼胖達人添香精,阿基師批:抄捷徑、背良心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透過調查,希望了解雲友對食安危機究竟有什麼想法,覺得最不負責任的業者是誰?又是哪一方該出面對台灣食安危機負責?透過民調雲「食品安全及信賴度大調查」,不只幫助大家了解民意趨勢,只要填寫線上問卷的雲友,還有機會抽大獎!

►►點這裡,去參加「食品安全及信賴度大調查」調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