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又現保險套橡皮筋 網友後悔用嘴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回收使用過的就太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又出現黑心商品,29日重慶有網友在論壇發文,說自己買橡皮筋給女兒綁頭髮時,發現橡皮筋竟然是保險套做成的,讓她覺得好噁心。專家呼籲,購買橡皮筋時,應先拿出一個拆開檢查,另外在使用時,也注意不要用嘴咬。

▼重慶又出現保險套橡皮筋。(圖/取自重慶晚報)

▼重慶又出現保險套橡皮筋。(圖/取自重慶晚報)

騰訊大渝網31日報導,保險套橡皮筋在2010年就曾被媒體曝光過,事隔3年,卻又在重慶出現。29日晚間,重慶網友暱稱「夜深人難靜2」跟往常一樣幫女兒綁頭髮,但是卻發現手上的橡皮筋竟是保險套做的,她說:「好噁心!不知道有多少細菌」。

許多網友對這則發文表示自己也買過保險套橡皮筋,其中一名梁小姐就因便宜在路邊攤買了一包人民幣一塊錢的橡皮筋,後來因綁頭髮拉扯才導致保險套露餡,梁小姐想到自己常用嘴咬橡皮筋就覺得噁心不已。

專家表示,保險套橡皮筋來源有3種可能,一是工業製程時的劣質品,二是可能來自外國垃圾,被不良分子低價買進做成橡皮筋,三是回收使用過的保險套。

分辨是不是保險套橡皮筋有兩種方法,從外型看,黑心橡皮筋的體積稍大,形狀為圓形;從彈性看,黑心橡皮筋的彈性較大,但伸縮度較小。專家建議大家購買橡皮筋時,應拿出其中一根檢查一下,也要注意不要用嘴咬,以免得到傳染性疾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